男子酒后砍死情人7岁儿子 警方迅速出击将凶手抓获

2013-06-07 13:51:56 来源: 中国甘肃网 

  原标题 男子酒后砍死情人7岁儿子

 男子长期与同事妻子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此事被同事发现后,他怀恨在心。6月5日晚,男子酒后持刀报复,砍伤同事妻子,砍死同事的儿子。庆阳市合水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击,将凶手抓获。

  昨日,记者从合水县公安局获悉,6月5日21时36分,合水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合水县林业总场拓儿塬林场职工董某报警称,合水县西华池镇文化东路108号院内有人被砍伤,伤情严重,要求查处。接到报案后,合水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刑警大队、西华池派出所、交巡警大队等部门民警20余人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当晚10时许,办案民警缜密侦查、架网布控,将逃跑的凶手在合水县文化东路一巷内抓获。

  经查,2007年以来,赵某与同事董某的妻子刘某长期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2012年下半年,此事被董某发觉,刘某便不再与赵某来往,赵某因此怀恨在心。6月5日21时许,赵某饮酒后从合水县太莪乡返回县城途中,多次打电话骚扰刘某,遭到刘某丈夫董某的辱骂,赵某因此而恼羞成怒,加之近期与其妻正闹离婚,赵某便窜至刘某租住的房屋内,发现刘某的7岁儿子独自一人躺在床上熟睡,赵某遂持室内案板上的一把菜刀在小孩身上连砍数刀,并在闻讯赶至的刘某的头部、肩部砍击数刀。后来,7岁小孩、刘某被董某送往合水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孩子最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刘某正在接受治疗之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精彩推荐
返回顶部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