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蒸发》曝核辐射概念海报 柳岩露胸激吻(组图)

2012-12-28 19:33:08 来源: 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由香港著名导演梁德森执导的推理惊悚电影《人间蒸发》今天发布了一组三款概念海报。该片由两代性感女主播柳岩、钟丽缇,香港性格潮人李灿森,日本国宝级明星国村隼主演。百分之九十的戏份在东京拍摄,3000万的制作成本也创下了国产推理惊悚片新纪录。这组海报非常清晰的主打了《人间蒸发》的核辐射题材这个概念。而核辐射题材在也是国产电影从来没有触碰过的现实题材,令人充满期待。

  《人间蒸发》首次触碰核辐射敏感灾难题材 柳岩剧中露胸激吻尺度大

  据悉,《人间蒸发》的故事发生在2011年,柳岩饰演的女主角赴日旅行,却遭遇九级强烈地震,福岛核电站发生泄漏,核辐射阴影笼罩日本。她最后出现的在了富士山下赤石温泉,然后离奇失踪、人间蒸发。这时精彩的推理惊悚故事才刚刚开始。影片描述了核辐射灾难对环境和人的巨大影响,特别是对人的生理和心理的残酷折磨。

  核辐射灾难、生化灾难这些后现代题材在欧美电影中有颇多涉猎。比如著名游戏改编系列电影《生化危机》,惊悚系列电影《隔山有眼》和恐怖电影《切尔诺贝利日记》等。这种后现代灾难题材给了电影工作者非常大的创作空间,故事惊悚离奇,人性刻画深刻。也反映了电影人在高科技爆炸式发展形势下,对人类未来的反思与担忧。但国产电影对这个题材一直保持高度的敏感性,鲜有涉猎。梁德森导演的《人间蒸发》成为了第一个以核灾难为题材背景的国产电影。让人充满期待。

  与概念海报同时曝光的还有一组柳岩在日本温泉露胸激吻的剧照。片中柳岩着和服浴袍,与未婚夫在温泉旅馆走廊中欲火难耐忘情激吻,尺度颇大。柳岩在剧中戏份非常复杂,除了有温泉、激吻等香艳戏以外,还有山林追逐、密室受虐、樱花掩埋等多场重头戏。这不但要考验柳岩的演技,对她的体力也是一个很高的要求。在本片杀青时,日本老戏骨国村隼评价柳岩说她小小的身体里蕴藏着一个富士山。

  《禁室培欲》梁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