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郑州灵活就业退休申请网上办理平台今日开通

2021-01-06 07:48:06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为方便郑州市灵活就业人员申请退休减少跑趟次数,灵活就业退休申请网上办理平台今日起正式开通运行。

  符合在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存档、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满15年(含视同缴费)的郑州市灵活就业人员,可提前3个月网上申请退休,具体流程有以下两种方式可以选择:

  下载“郑好办”APP实名注册认证,搜索“灵活就业人员退休申请”或通过“一件事专区”——“人社”——“我要办理城镇职工退休—灵活就业人员(职业介绍中心)”,点击“在线办理”,然后根据提示办理。

  登录“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s://www.hnzwfw.gov.cn/)”搜索“灵活就业人员退休申请(正常退休)”,点击“事项办理”选择“郑州市”“在线办理”,然后根据提示办理。

  退休申请受理后,市职业介绍中心将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反馈有关信息。系统运行后,市职业介绍中心不再接受电话和微信申请灵活就业人员退休。

扫码看办理全流程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