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铝城小学举行一年级入队仪式

2020-05-28 17:30:01 来源: 中原网

  5月28日,铝城小学举行了“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一年级入队仪式。在老师的带领下,在队旗的见证下,一年级8个班,共120名学生在后操场完成了他们人生中第一次意义重大的、激动人心的仪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正式成为了光荣的少先队员。  

  迎着清晨的阳光,一面鲜红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在旗手的护卫下,在雄壮的出旗曲声中,缓缓入场。随后,全体少先队员们激情澎湃地唱起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鲜红的旗帜伴着嘹亮的歌声,随风飘扬。活动中,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宣布了入队决定,优秀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号召全体新队员在星星火炬的旗帜下,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用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为少先队队旗增光添彩。

  

  接着,大队长带领新队员庄严地宣誓。鲜艳的红领巾映着新队员朝气的脸庞,那是他们在为自己终于能加入到少先队这个大集体里而骄傲自豪。一年级的新队员代表用稚嫩的声音表达了自己成为一名新队员的喜悦与决心。书记李杰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新队员提出了谆谆教导和殷切期待。

  在庄严的退旗音乐声中,全体少先队员肃立、敬队礼,目送队旗,入队仪式在隆重而温馨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铝城小学大队辅导员表示,在飘扬的队旗下,星星火炬的指引中;在热情激昂的队歌、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少先队员们必将“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用实际行动为胸前的红领巾增添光彩 。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