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我们入队啦!——管城区外国语小学举行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2020-05-28 16:54:56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在第71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以“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隆重举行了一年级首批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参加入队仪式的221名新队员身着盛装迎来了他们人生中第一次意义重大、激动人心的时刻。  

  仪式中,在飘扬的队旗下,全体少先队员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每位队员心中的自豪与骄傲。大队辅导员张旭宣布了新队员名单;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互敬队礼,个个显得神采奕奕;大队长李金妍带领全体少先队员,高高地举起右手,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校领导为新建中队授中队旗,为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在鲜红的队旗下,新队员骄傲地挺起胸脯,紧握拳头,跟着乔伟敏书记呼号,铿锵有力的“时刻准备着”回荡在校园,留下了他们的铮铮誓言。  

  最后,管城区外国语小学货栈街校区校长朱建婷为队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所有的队员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强健体魄、牢记期望,争做先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队旗添彩,为祖国争光!”

  新队员巴姝涵说:“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关心集体、团结同学,争做一名阳光、健康、充满智慧的新时代少先队员,为学校争光!”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