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举行“致敬六一”爱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2020-05-28 16:54:56 来源: 整天玩

  中原网讯(赵文源)5月25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师生集结在鲜艳的国旗下,举行“致敬六一”爱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由五(1)中队少先队员曲艺嘉同学主持。当国歌响起,少先队员们面向国旗,庄严肃立,面对缓缓升起的国旗,致以最崇高的队礼。

  

  紧接着,五(1)中队为全校师生带来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队员们穿着统一的着装,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国旗台前,用洪亮的声音和自信的动作表达爱国决心。

  随后,大队辅导员路伟强表达了对孩子们的节日祝福,并讲述了疫情中学生不惧艰苦环境、认真学习的故事,激励全体学生在疫情中学会坚强成长,心怀家国奋发图强,用努力和拼搏抗击疫情。最后,大队带领全校学生进行呼号。

  

  五(1)中队队员李冠霆说:“我的内心无比激动与自豪,在风中飘扬的五星红旗凝聚着全体中国人的尊敬与爱意、骄傲与自豪。”

  校长张郑伟总结:“世界的目光已经聚焦中国,作为华夏子孙,我们骄傲,我们自豪!我们中华民族是坚强不屈的伟大民族,希望所有孩子们胸怀报国志,少年当自强!”

  窗体顶端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