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圃田乡党委召开巡察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5-28 16:17:32 来源: 中原网

  按照郑东新区党工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总体部署,5月28日上午,圃田乡党委组织召开巡察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圃田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东区党工委巡察办副主任卢常海、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孙靓及东区纪工委、人劳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

  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圃田乡党委高度重视,会前作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逐条对照巡察反馈问题,多次专题研究部署,制定了整改方案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乡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就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征求了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圃田乡党委书记赵建庭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巡察反馈意见,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思路、整改目标、整改措施。随后,赵建庭带头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之后,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分工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指问题、直言不讳,并当场作出整改承诺。

  东区党工委巡察办副主任卢常海在点评中指出,下步要把更多的力量放在整改落实上,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提高认识。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使巡察整改过程成为认识自我、提升自我的过程。二要带头整改。班子的问题,要分工负责、积极配合、不推不拖;个人的问题,个人要切实负起责任。三要务求实效。坚持班子问题与个人问题、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思想问题与实际问题、当前问题与历史遗留问题一起解决。要注重从制度机制上想对策,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防止问题反弹回潮。

  赵建庭表示,接下来,乡党委班子将以高度政治自觉、政治担当和自我革命精神,坚持把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对照整改方案,举一反三,标本兼治, 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确保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为加快推进郑东新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先导区、示范区和核心区贡献圃田力量。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