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3万盆菊花出展 园博园菊花会持续到11月3日

2019-10-09 09:35:5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杨宇) 为营造浓厚欢庆的节日氛围,航空港区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郑州园博园金秋文化节等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为广大观众和居民奉上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据统计,十一长假期间,位于航空港区的郑州园博园、双鹤湖、苑陵故城共接待游客约25万人次。

  其中,园博园金秋菊花会和金秋文化节活动异彩纷呈,近3万盆菊花美景融合美轮美奂的山水园林景观,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好听、好看、好玩的金秋文化旅游盛景,共接待游客约10.57万人次。本届菊花会将持续到11月3日。

  双鹤湖中央公园开展了研学旅行、喷泉表演、特色美食,共接待游客约7.8万人次。其中,“鹤之灵”音乐喷泉共吸引6.4万人次前往观看。

  “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文化惠民活动自今年9月底开始,由航空港区管委会主办,党政办和文教卫体局承办,包含独舞、集体舞、独唱、合唱、魔术、器乐、独角戏、猜谜语、诗歌朗诵及现场群众互动等多种形式,目前已有20场演出在全区大街小巷接连上演,接下来还有戏曲演出20场,活动预计10月底结束。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