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月圆中秋 余生静好 25对金婚老人圆浪漫心愿

2019-09-09 08:57:56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裴蕾 通讯员 陶崇发 文/图)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爱情,自古以来就是一生中最浪漫的事情。

  昨日上午,在中秋节到来前夕,来自郑州市各社区的25对中老年夫妇齐聚郑州市御泉森林陵园内,参加“月圆中秋 余生静好——御泉园第二届金婚纪念活动”。活动免费为符合条件的社区居民补拍婚纱照,圆一份迟到几十年的浪漫心愿。

  休闲装、中式礼服、白色婚纱……穿上一套套美丽的服装,这些金婚夫妇在园区大面积的绿地草坪、古色古香的亭子内等处,或深情牵手对视,或亲密依偎而坐,展露出幸福的笑容,留下了一张张难忘的金婚纪念照,这是他们相携一生的爱情见证。

  上午11点,拍摄进入尾声,25对身穿白色婚纱和西装的夫妇们在园区休闲草坪处举行集体活动,浪漫告白等多个环节令每一位参与者动容。表演团队还通过精彩的表演为这些风雨同舟、携手并进几十年的情侣们送上了温馨的祝福。

  市民王女士说,受旧时物质条件所限,结婚时没有拍过婚纱照,而后因抚养子女照顾家人更是顾不上这些。“真没想到老了,我也能穿上这么美丽的婚纱,特别是牵着老伴的手特别感动。”她激动地说。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