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惊喜来自不经意间 宝沃BX7治好了我的买车选择焦虑症

2019-08-20 16:08:53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陈涛)作为一名时常跑现场的媒体人,新闻来了说走就得走,没有一辆随时待开的车是非常不方便的。于是,就有了自己买一辆车的想法,也去很多4S店看了车,不过,随着接触的信息越来越多,就看花了眼,无从下手。恰好,3个月前,神州租车上线了宝沃免费试驾,便尝试了宝沃BX7深度试驾。  

  初识宝沃BX7:外观简洁大气 细节更显用心

  我选择的车是BX7 2018款的两驱质享型,相比网上看到的照片,实车给人感觉空间更大。宝沃BX7的轴距达2760mm,车长有4715mm,作为一台中型SUV,宝沃BX7的空间是绝对能够满足要求了。

  

  

  BX7的外观简洁大气,前脸的进气格栅配合中央醒目的logo,将整个车头的力量感展示的淋漓尽致,犀利的大灯造型让人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有力的腰线设计使得整个侧身浑然一体,再加上浑厚的车尾设计,让这辆车看起来十分的稳重,却也不乏精致的时尚。  

  

  坐进车里,内饰的豪华感扑面而来,可开启全景天窗,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并且支持手机互联映射,360度全景影像、真皮方向盘,真皮加仿皮的座椅,胎压显示,前排座椅加热、后排独立空调以及电动尾门等功能一应俱全。我比较喜欢前排阅读灯位置的眼镜盒,取放墨镜十分方便,还有SOS一键救援呼叫等功能,以及储物槽里面的灯光设计,这些细节做的十分贴心。

  

  

  驾驶感受:动力充沛 底盘扎实

  由于我的用车场景大部分是在城市内或者高速上,两驱型已经够用,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00N.m,搭配爱信的横置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还是很充沛的,换挡的逻辑也偏向于城市代步使用,加速很流畅。对比同价位合资以及自主品牌SUV,宝沃BX7的动力表现绝对算是十分优秀的。同时,质享型的宝沃BX7已经有了定速巡航,也是一件特别实用的配置。

  

  

  尤其让我惊喜的是BX7的底盘调教,给人一种十分厚实的感觉,特别符合BX7稳重大气的商务风格,我认为这主要是因为BX7悬挂表现不错,对过滤道路的颠簸显得得心应手,即使在起伏不平的路面,也不会有过多的震动传递到车内。至于噪音控制那就见仁见智了,我觉得宝沃BX7对路面噪音的控制还是十分优秀的,即使车速达到80公里/小时以上,车内的噪音控制依然有一个很高的水准,这就极大的提高了BX7的舒适性。  

  不知不觉中,已经驾驶宝沃BX7绕着郑州东区开了一圈,通过这次体验,我是被宝沃BX7给圈粉了。总的来说,宝沃BX7是一个各方面都十分均衡的SUV,完全能够满足我的日常工作生活需要,而且还会时不时的有点小惊喜。虽然体验时间不到一下午,但对于要买的SUV,我想选择已经很明确了。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