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惠济区刘寨街道兴南社区开展“全国民族运动会竞赛项目表演展示”主题宣传

2019-08-20 17:59:3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2019年8月19日上午9时,惠济区刘寨街道兴南社区党支部组织“民间体育爱好者”开展“全国民族运动会竞赛项目表演展示”宣传活动。

  正值全国民族运动会倒计时来临之际,大多数居民并不了解其竞赛项目。为在辖区更好地宣传在郑州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让更多人了解全国民族运动会,让更多居民参与其中了解全国民族运动会蕴含的意义,参与全国民族运动会竞赛一些项目体验带来的乐趣。惠济区刘寨街道兴南社区选取了毽球、陀螺、板鞋竞速、押加四个项目,诚邀民间业余爱好者向广大居民表演展示与宣传。

  “运动健儿们”卯足了劲,准备在赛场上“大展身手”。 经过简单的仪式,活动由,“体育爱好者”花式毽子表演正式拉开了帷幕。表演时他们身手不凡,轻舞空灵的身姿迎来阵阵掌声。

  最具趣味性的当属陀螺和板鞋竞速表演,当天每一位“运动员”都展现出勇于拼搏,积极向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赛后,兴南社区党支部书记时丽琴向所有参赛及获奖队员颁发了纪念品。并集体为民族运动会送上祝福。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