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军训结束 郑州定制公交开进校园助力学生回家

2019-08-20 10:14:4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倩 通讯员 郑明歌 文/图)昨日中午12时,20辆公交车驶入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需乘坐火车和汽车回家的同学们提着行李有序地排队上车。据了解,为了让放假回家的学生更快、更安全地到达车站,郑州公交二公司三车队联合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特推出“定制公交”,从校园直接发至汽车客运北站、汽车客运南站、汽车客运东站、汽车客运总站、火车站。

“作为一名新生,刚结束军训生活,之前还头疼提着大包小包咋回家呢,没想到学校这么贴心,太方便了。特别感谢学校提供的‘定制公交’。”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大一新生赵璐告诉记者。

据了解,郑州公交二公司推出的“定制公交”服务,服务内容有定制线路、长期上下班用车、定时定点班车、会议用车、学校教职工接班车、学校组织活动用车、临时用车以及批量用车等。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