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郑州东四环快速工程再获突破 首个电力设施“拦路虎”大难题成功破解

2019-02-02 12:41:38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1月29日晚8时,随着工班长上报电力调度“施工完毕,符合通电要求”的口令响起,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东四环标段东南四环连接线高压电力线顺利完成迁改,制约项目建设的首个电力设施“拦路虎”大难题成功破解。  

  此次完成改迁的三组高压线均在高架桥施工范围内,严重制约着桩基、承台和墩柱施工。在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东四环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郑州交投东四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积极组织项目施工方——铁建中原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市东四环工程项目经理部开展协调工作,通过多次与电力公司、地方产权单位的对接沟通,最终,制约项目建设的首个电力迁改难题成功破解,为项目按期完成2019年6月主线建成通车目标提供了坚强保障。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