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十一期间公路客流集中在9月30日和1号 可提前10天预订车票

2018-09-27 10:12:40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殷海涛)预计9月30日和10月1日,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将迎来今年公路客运单日最大发送客流。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有序,郑州交运集团今年十一期间将投入营运车辆1800余台,加上各地市在郑参运车辆,郑州各客运站总投入运力可达3800台以上。

    结合以往假日运输保障工作经验,今年郑州交运集团十一黄金周运输自9月30日至10月7日,共计8天。预计郑州市区各站发送客流80万左右与去年基本持平。旅客可通过官方渠道提前10天预订车票,同时按照实名制购票乘车要求,提醒乘客注意携带身份证。

    今年“中秋”“十一”假期中间间隔6天,跨度时间长,由于“中秋节”分散了少部分客流,所以“十一”坐大巴出行的总体客流量基本不会高于去年。客流出行高峰主要集中在9月30日至10月1日期间,各客运站会出现客流集中出行情况。

    目前交运集团升级的安全生产监控中心也已正式启用,严格有力的行车安全监控措施,将使旅客的出行更有保障。

    “国庆”期间,全国继续执行假日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政策,部分高速公路和市区各客运站周边路段易发生大面积拥堵现象,以及雨雾天气对参运车辆快速周转有着较大影响;同时配合郑州市环保政策,交运集团淘汰下线国三排放标准车辆,将进一步增加客流高峰期的生产组织难度。

    为服务有国庆出游打算的旅客,郑州客运中心站还开通了省内一日游、两日游,国内云南、青海湖、新疆、桂林、湖南、苏杭等地多日游活动,国庆黄金周期间天天发团,详情可咨询中心站金象旅游服务中心电话:0371-66768376。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