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9月26日至29日举行

2018-09-25 09:50:1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李爱琴) 23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会议决定,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9月26日至29日在郑州举行。

市政协主席王璋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锝昌、张建国、朱专兴、李新有、张民服、崔凡、李玉辉、吴晓君、王顺生、薛景霞,市政协秘书长陈松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郑州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议程,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了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情况的说明,听取了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关于市十四届政协委员推荐提名情况和建议名单的说明,听取了市政协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通报(书面)。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议程;审议通过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通过政协郑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郑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及报告人的决定;协商决定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和委员人选名单;审议通过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审议通过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审议通过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主持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委员分组办法(草案);审议通过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