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门票降价后首个小长假 嵩山景区共接待游客4.6万人次

2018-09-25 09:30:38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袁建龙 登封时报 高鹏敏 孙淑霞 文/图)9月24日是中秋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借着少林景区门票降价的东风,景区内游人如织。据统计,截至9月24日下午3点,嵩山景区共计接待游客4.6万人次。

    时值秋分,阴阳相半,昼夜均而寒暑平。刚刚步入少林景区广场,一阵阵桂香飘来,香气袭人,真可谓“金气秋分,风清露冷秋期半。凉蟾光满,桂子飘香远”。

    除了景色优美,嵩山景区还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祈福拜月主题活动。其中以少林景区武术演艺和嵩阳景区中秋祈福拜孔礼最为精彩。

    少林景区武术演艺精彩纷呈,绝世软功、飞龙在天,少林武术中的硬气功、传统拳术、集体软鞭、少林童子功、器械等在此一一展现,吸引了万名“功夫粉丝”围观,精彩的表演无不令人叹为观止,观众的惊叹声不绝于耳、喝彩声更是响成一片,为游客呈现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嵩阳景区中秋祈福拜孔仪式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小天使团队。“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别具一格的拜孔仪式,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了做人做事的基本准则,也是将学与游融为一体,是祈福与孝亲尊师的重要体现。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