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郑州街头大型3D彩绘涂鸦景观墙引关注

2018-06-21 09:45:48 来源: 中原网
近日,五里堡街道创新打造“一景一带一街”,进一步提升辖区城市形象和居民文明素养。

中原网讯(记者 景静 通讯员 赵艳芳 文/图)近日,五里堡街道创新打造“一景一带一街”,进一步提升辖区城市形象和居民文明素养。

打造街头大型3D涂鸦景观墙。为进一步扮靓街景形象,街道邀请专业设计公司,按照主题突出、画面逼真、设计新奇的标准,对中原路与大学路交叉口西北角一楼体进行整体美化提升,打造了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三个二七”建设为主题的大型3D涂鸦景观。

打造文明城市彩绘景观带。街道以郑大一附院300米围墙为基点,创作18幅融公益广告为一体的仿真园林景观彩绘,把十九大精神、“三个二七”、文明城市等内容融入其中,通过鲜活、新颖的展示方式,让其入眼入脑入心。

打造食品安全宣传示范街。街道利用河医北门建设东路市政护栏,精心制作45块以古朴中国风造型为模板,以清新的果蔬、五谷以及食品安全宣传口号为内容的食品安全宣传展板,打造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示范街。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