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假期返程碰上雨天 郑州公交全力护航端午返程高峰

2018-06-18 18:08:29 来源: 中原网
6 月18日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预计当天下午16时许,火车站、汽车客运北站等公交站点,将会出现大批返程激增客流

  中原网讯(殷海涛 通讯员 郑明歌)6 月18日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预计当天下午16时许,火车站、汽车客运北站等公交站点,将会出现大批返程激增客流,公交二公司苏师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客流大的公交站点,对进站公交车辆进行有效指挥,维持进站秩序,叮嘱车长注意行车安全,保持车速,确保市民安全乘车。同时也为过往的市民解疑答惑、指引乘车线路。

  据了解,公交二公司在节前就做好了与火车站、客运北站的对接工作,运用GPS系统实时监控,根据线路客流疏密情况,灵活增减车次。自6月17日下午起,二公司在黄河风景名胜区、东赵公交场区、刘庄公交场区、省体育中心公交场区、陈寨公交场区、文化路杲村公交场区安排机动车辆,随时应对激增客流。

  6月18日,公交二公司对途经北大学城、文化路、花园路、二七广场、火车站、汽车北站、黄河沿线景区的6路、156路、966路、62路、9路、游16路、18路、忆江南一号线等“学生线”“旅游线”公交加密车次。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