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男人开车撞死一对母女后逃走 7天后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2018-05-25 08:29:29 来源: 中原网
5月17日晚,北四环花园路西20米一对母女被撞身亡,母亲30多岁,女儿仅7个月大,司机肇事后逃逸。交警五大队凭现场遗留的车灯碎片,走访百余家汽修厂、5个建筑工地,召集500余名务工人员座谈10余场,查看监控视频10多段100余小时,成功锁定嫌疑人殷某。

肇事者殷某投案自首

中原网讯(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王凯 李颖/文 记者 周甬/图)5月17日晚,北四环花园路西20米一对母女被撞身亡,母亲30多岁,女儿仅7个月大,司机肇事后逃逸。交警五大队凭现场遗留的车灯碎片,走访百余家汽修厂、5个建筑工地,召集500余名务工人员座谈10余场,查看监控视频10多段100余小时,成功锁定嫌疑人殷某。昨日上午,殷某迫于压力自首。

警方顺着事故现场车灯碎片追凶

5月17日20时20分许,交警五大队接110指令赶往事发现场,勘查发现现场无灯光照明设施,经仔细搜索提取到肇事车遗留的大灯碎片及半截雨刷器。

当晚,民警调取案发现场附近监控,因北四环高架桥围挡施工,监控已不能使用。通过连夜找汽车修理厂师傅对现场碎片进行比对,确定肇事车为一辆黑色大众迈腾。

民警调取沿途民用监控进行视频追踪,调取青寨村北口监控发现一辆嫌疑车辆在案发前驶过,经对该车截图进行模糊处理,其外观与迈腾车型一致。民警随后大规模调取附近监控进行查找,并将一家工地作为重点目标摸排。一连三天在工地走访,确定肇事者为殷某,两年前曾在该工地承包钢筋活。

肇事者迫于压力自首

民警立即对殷某进行布控,并到其暂住地进行抓捕,通过其亲属及关系人不断对其施压。

昨日上午10时许,殷某被迫在工友的陪同下到交警五大队投案自首。

经突审,殷某对其驾车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殷某已被刑事拘留。

该事故受害人为商丘睢县人,在事故现场对面工地陪丈夫打工,丈夫闻听噩耗后当场精神崩溃住院。

“好端端的一个家就这样毁了。”民警介绍,因受害人丈夫痛失妻女导致悲痛欲绝,刚开始甚至无法正常交流,至今仍在医院精神科治疗。

“当时啥都看不见,我还以为是什么东西砸中了车,根本不知道撞了人。现在叫我做任何事都行,只求能弥补。”殷某说。

对于殷某根本不知道撞到人的说法,交警五大队事故中队民警不认同,前挡风玻璃碎了大半,出了这么大的动静,任谁也会下车看看。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