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清明小长假郑州各汽车站发送旅客38万人次

2018-04-07 22:14:08 来源: 中原网
截止4月7日,为期四天的郑州交运集团清明小长假运输工作顺利结束。据统计,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共发送旅客38.02万人次,累计发送班次1.61万班,累计加班1397班。

   中原网讯(殷海涛 通讯员 汪军)截止4月7日,为期四天的郑州交运集团清明小长假运输工作顺利结束。据统计,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共发送旅客38.02万人次,累计发送班次1.61万班,累计加班1397班。实现了平稳有序、安全优质运输的目标。

  清明时节雨纷纷,加上降温和大风天气,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百姓的出行。郑州市公路客流高峰出现在4月4日下午,各个汽车站均迎来了今年单日较大客流,主要是省内线路的旅游和学生客流以及返乡祭祀客流,各个汽车站坚持安全优质有序,全力以赴服务广大旅客出行,其中北站、南站等汽车站4日晚直到晚上22点多才输送完最后一批旅客。

  为切实做好清明小长假运输工作,郑州交运集团提前部署,各个汽车站和运输分公司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备足充足运力,强化驾驶员和车辆管理。各汽车站重点抓好客流高峰的运输组织,加开班次,加强优质服务和安全防范,继续实行刷脸进站,同时开通了“客运+旅游”的模式,推进站运游,定制旅游线路,极大的方便了旅客清明的出游体验。各汽车站还做好小红帽基础服务的同时,做好爱心链、王静班组和星航等品牌服务,确保了清明小长假假日运输的安全有序顺畅。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