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好消息!河南与山西开通省际公交班线 春节期间票价全免

2018-02-11 10:14:02 来源: 中原网
过去从郑州发往晋城的票价是65元,而今后不仅降到了20元,而且从今天(农历腊月二十六)起至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的20天的时间里,全部免费乘坐。

郑州至晋城省际公交

    中原网(殷海涛 通讯员 汪军)2月11日,准备回山西晋城过年的王瑞增在郑州客运北站买到了人生中第一次0元汽车票。过去从郑州发往晋城的票价是65元,而今后不仅降到了20元,而且从今天(农历腊月二十六)起至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的20天的时间里,全部免费乘坐

    这20天里,乘客可以到郑州中心站、郑州客运北站、郑州客运东站免费乘坐豪华大巴到晋城,这是郑州至晋城省际公交班线开通给省会百姓带来的第一波福利。随后,郑州至晋城班线将全面实行全年法定节假日(含周六周日)免费,同时正常工作日单程票价20元的优惠,晋城发往郑州的班线也时同时开通,票价一样。

    今天上午10点,郑州客运北站、东站和中心站发往山西晋城东站的省际公交班线同时发车,这标志着郑州至晋城的省际公交班线正式开通,这也是河南、山西两省共同开通的全国第一条跨省公交班线,对于服务两地百姓出游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春节到晋城体验传统的山西年,品味山西美食。而郑州的少林寺、嵩山、嵩阳书院等景区也必将吸引了大批晋城的游客,来感受中原文化的魅力。

    郑州至晋城省际公交班线,采用45到55坐豪华大巴车型,全程高速,运行时间最快2.5个小时,每车配导乘一名,途中提供航空式服务。

↓↓↓

    具体发车时间为:

    郑州中心站:早班6:00,末班19:30,每小时一班;

    郑州客运北站 早班7:30,末班20:00,每小时一班;

    郑州客运东站 早班6:30,末班20:00,每半小时一班。

    旅客可以通过网络和到以上各站购票,或咨询电话96269。

    微信购票流程:

    乘客可以用微信点击“发现”—点击“小程序”—搜索“豫州行”—登录后进行购票。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