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端午小长假 郑州交运集团共发送旅客40万人次

2017-05-30 20:14:25 来源: 中原网
截止5月30日19时,郑州交运集团2017年端午小长假假日运输工作结束。自5月27日至30日的四天时间,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累计发送旅客40万人次,发送班次1.6万班,加班936班。

  中原网讯(殷海涛 通讯员 汪军)截止5月30日19时,郑州交运集团2017年端午小长假假日运输工作结束。自5月27日至30日的四天时间,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累计发送旅客40万人次,发送班次1.6万班,加班936班。

  今年端午小长假,受学生备战期末考试、天气炎热等因素影响,公路客流呈现下降态势。公路集中出行客流出现在5月27日下午和28日的上午。而客流主要成份以探亲和返乡收麦为主,方向主要集中在省内中短途城市及少林寺、云台山以及登封等线路。

  郑州交运集团站运各单位针对线路班次客流情况,及时开发AA约伴线路、增发旅游班线、定制包车等。同时,强化假日安全和服务,提前开启防暑降温设施,节前对所有参运车辆进行检查。客运东站、总站等还给旅客送去粽子和香包,为广大旅客送去了端午节的祝福。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