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郑州百名模特街头选秀 现场量三围防造假

2017-05-10 14:05:20 来源: 中原网
5月9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东路附近,百名身材高挑的女模特脚踩高跟鞋在街头参加海选。活动现场,满眼尽是大长腿,引众多路人围观拍照。

靓丽的模特正在进行走秀展示

  中原网讯(张为涛) 5月9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东路附近,百名身材高挑的女模特脚踩高跟鞋在街头参加海选。活动现场,满眼尽是大长腿,引众多路人围观拍照。

  据了解,前来参与选秀的女孩有的经过专业模特训练,但多是在校大学生。海选现场人气爆棚,大家排队等候入场。“虽然海选是在街头举行的,但我个人还是比较看重‘入选2017时装周走秀'机会的,想来尝试一下,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一位90后选手称。

  在选秀现场,最引人注意的是此次入围的模特需脱下外套,让工作人员现场量取三围尺寸。据一名女工作人员介绍,“这一方面是要给这些女孩量身定制时装,另一方面是防止有些人在胸部等方面造假。”

  对于这些入围的模特,相关负责人称,会有设计师根据其身材制作走秀时装,若有机会,还将把她们当作御用模特,带到更大的舞台。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