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敲黑板,2017郑州航展为你的爱车安个“家”

2017-04-21 16:43:30 来源: 中原网
航展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如何快速到达2017郑州航展现场,如何出行更方便快捷,如何给自己的爱车找个窝成了有私家车的小伙伴们最关注的问题,记者从2017郑州航展执委会获悉,郑州航展社会停车场指南已新鲜出炉,小伙伴们的爱车有“家”咯。

  中原网讯(李媛媛 通讯员 穆文涛 李萌) 航展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如何快速到达2017郑州航展现场,如何出行更方便快捷,如何给自己的爱车找个窝成了有私家车的小伙伴们最关注的问题,记者从2017郑州航展执委会获悉,郑州航展社会停车场指南已新鲜出炉,小伙伴们的爱车有“家”咯。

  “家”在哪儿:

  P4停车场位于上街区安阳路与蓝天路之间,通航五路与通航六路区域内;P5停车场位于上街区安阳路与蓝天路之间,通航一路与通航二路区域内;通航一路、二路、白云路、安阳路两侧作为备用停车场,社会停车场车辆停满后按以上顺序依次启用备用停车场。进入停车场的车辆需服从停车管理人员指挥,方便他人就是方便自己,小伙伴们一定要按序停放整齐,下车锁好车门,保护好我们的财物不可大意哦。

  “租金”多少:

  停车场实施社会资本运营方式,进入停车场车辆将实行收费,七座以下(含七座)车辆每辆车每次收费10元,七座以上车辆每次收费20元。

  “家”有几个:

  P4、P5停车场共计8000个停车位,其他备用停车场共计3700个停车位,分布如下:通航一路150个,通航二路150个,白云路(通航六路-洛宁路)700个,裕丰耐材600个,安阳路2100辆。

  “家”内设施:

  P4、P5停车场均设两个机动车出入口,全部设在安阳路,人行出口设在蓝天路。每个机动车出入口设电动控制闸机,同时在主要出入口设管理房,另外在停车场出入口布置监控系统方便管理,停车场内部管理人员统一配备对讲机,随时对进入停车场车辆进行引导停车,避免乱停乱放现象。人行出口设地埋式黑黄色交错式钢管隔离桩,露出地面约50cm,间距约35cm,停车场内部设置四块交通指示引导牌,引导行人出入。

  怎样回“家”:

  ①郑州-中原西路-登封路-丹江路-昆仑路-安阳路-P4、P5停车场

  ②连霍高速-上街站-高速引线-安阳路-P4、P5停车场

  ③郑州-科学大道-安阳路-P4、P5停车场

  ④郑州-郑上路-庙王路-科学大道-安阳路-P4、P5停车场

  ⑤郑州-陇海西路-塔山路-中原西路-登封路-丹江路-昆仑路-安阳路-P4、P5停车场

  友情提示:尽量绕开上街区城区淮阳路和洛宁路立交桥进入观展区域,建议通过昆仑路及科学大道进入观展区域。

  还有五天航展就要开幕了,在此祝大家收获“蓝天盛宴”的激情,也不错失沿途的风景。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