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市领导调研2017郑州航展筹备工作

2017-04-18 16:42:15 来源: 中原网
万正峰一行先后来到2017郑州航展入口检票广场、郑州啸鹰航空公司,实地考察展场布局、入口广场建设、室内展区规划及招展、机场视频监控等情况。

中原网讯(李媛媛 通讯员 穆文涛 )4月18日上午,副市长万正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上街区调研2017郑州航展筹备情况。

万正峰一行先后来到2017郑州航展入口检票广场、郑州啸鹰航空公司,实地考察展场布局、入口广场建设、室内展区规划及招展、机场视频监控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有关单位分别汇报了航展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据了解,目前已确定14支特技表演队、43架特技飞机参加郑州航展飞行表演,所有参演飞机已起运。目前,西班牙、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的15架飞机已抵达上街机场,其余飞机将于4月23号前陆续抵达上街机场,待机务和飞行员到达后,开始组装、试飞。今年航展室内静态展区设置在郑州啸鹰航空公司组装车间,展区面积约1.6万平方米。目前,室内展位招展已全部完成,已确定159家企业、124架飞机、111架无人机、7架模型机参加航展,4月21日开始布展;4000平方米的航天馆参展方案已确定,布展已开始。硬件设施建设方面,机场外围通航一路北延、观展通道西延工程已竣工通车,5500平方米的新建机库已基本完工并交付使用,助航灯光、机场消防、机场电力等工程已基本完工,导航台设备安装完成。

万正峰希望有关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筹备;强化协调保障,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工作落实,讲好航展故事,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通航盛宴。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