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马云、马蔚华等商界大咖 将聚郑州论“经济新动能”

2017-04-14 08:05:52 来源: 中原网
截至目前,马云、马蔚华、刘永好、刘东华、张近东、胡葆森等大咖确认出席本届论坛。本届年会将围绕“经济新动能”的主题,举行38场活动,包括全会、创变者专场、焦点论坛、闭门会、早餐会、恳谈会、电视论坛、研习会、企业参访等。

2017中国绿公司年会4月22日至24日在郑召开

中原网讯(郑报融媒记者 徐刚领) “好公司,大聚会,郑州见!” 4月13日下午,2017年中国绿公司年会媒体见面会在郑州举行。记者从会议现场了解到,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支持,河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2017(第十届)中国绿公司年会将于4月22日至24日在郑州召开。届时将有1100余名国内外的“绿公司”代表、商业领袖、各界精英和影响未来的年轻人云集郑州,畅谈当下分化与进化的时代,如何寻找经济新动能。

经济发展新动能在哪里

众所周知,中国经济经过三十多年的高速增长,目前已经进入一个新常态。新常态的重要特点之一,就是经济增长速度放缓。而商业社会的发展总是从分化开始,逐步走向进化。当今促成分化的原因主要来自技术革新,从工业1.0到工业4.0,从“互联网+”到“人工智能+”,从IT革命到生物技术革命,技术正在创造企业增长的“断层”,也在无情地淘汰落伍者。那么,哪些企业将会在这轮商业进化大战中胜出?他们将拥有什么样的商业新基因?他们能否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2017中国绿公司年会帮助你寻找到答案。

马云领衔大咖论道

据了解,中国绿公司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于2008年创立,致力于推动经济的合理及长远增长,每年有上千位全球富有远见、最具变革力的商业领袖、政界要员、学界权威和主流媒体人出席。过去9年,中国绿公司年会陆续在北京、成都、青岛、武汉、昆明、南宁、沈阳和济南等城市举办,每年来自全球的参会嘉宾超过1100人,逐步发展成为弘扬企业精神、展示绿公司风采的年度商业盛会和思想饕餮盛宴。

截至目前,马云、马蔚华、刘永好、刘东华、张近东、胡葆森等大咖确认出席本届论坛。本届年会将围绕“经济新动能”的主题,举行38场活动,包括全会、创变者专场、焦点论坛、闭门会、早餐会、恳谈会、电视论坛、研习会、企业参访等。

作为国内最高效的商业合作平台,绿公司年会的口号是“好公司、大聚会”,通过多种形式的社群设计,使得企业家们能够充分交流、拓展人脉、获得商机。企业家通过闭门会“上传”建议。中国绿公司年会是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历经10年的发展,俱乐部在公共外交、建言献策、自身提升方面的优势愈发凸显。这也是国内企业家最务实的商业年会。大咖云集的焦点论坛涉及消费升级、企业战略、公益、转型升级及资本话题,为企业发展指明方向。中国经济的新动能到底是什么?马云、刘永好、梁建章、左晖、张近东等将在全会演讲中悉数登场,为中国经济和企业界确定新动能的方向。

房地产业市场份额不断集约

媒体见面会上,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胡葆森表示,河南城镇化进程还需要15到20年时间,房地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其朝阳产业的地位还可以继续保持10年、15年,乃至更长时间。从这个角度来看,目前,这个行业还没有到整体转型的时候。“中国的房地产业也存在一个动能转换的问题,第一,市场在分化,也在进化。市场份额不断集约,而且集约的速度非常快。第二,传统的开发商,从原来单一住宅或者写字楼,或者商业的开发,今后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转型。”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