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图片

河南抱犊寨端午龙舟大赛激烈开赛 万人围观

2019-06-07 16:09:0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张为涛)2019年6月7日,端午小长假首日,河南省栾川县抱犊寨抱龙湾一场别开生面的龙舟大赛激烈开赛,吸引了近两万游客现场观看助威!

  粽子飘香,龙舟竞渡。活动现场,包括当地村民在内的河南多地人员组成的“三川村队”、“洛阳青年联队”、“伊水湾队”、“栾川印象队”等11支队伍精神饱满、斗志高昂,在200余米长的赛道内,经初赛复赛决赛等一系列竞技后,最终“伊水湾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冠军。除了龙舟大赛,所有参赛队员及围观群众还共享了当地村民手工制作的一1米长巨型粽子,其乐融融,浓浓的端午节日气氛。

  据悉,抱犊寨位于奇境栾川三川镇境内,海拔1803米,是中原地区最佳避暑地之一。赛龙舟是中国端午节的传统习俗之一,也是端午节最重要的节日民俗活动。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