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新闻

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主题日"广场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2018-09-21 18:18:25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万庆丽 实习生 王婷):9月19日,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主题日"广场宣传活动在河南信息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广场活动由河南省通信管理局主办,河南移动、河南联通、河南电信和郑州景安公司协办,旨在深入开展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技能宣传普及,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发动全民广泛参与,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河南省互联网应急中心,省各基础电信企业、国内知名网络安全企业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 、党组书记宋灵恩出席开幕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及工信部的正确领导下,全省信息通信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部署,认真贯彻执行《网络安全法》,着力加强宽带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深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加快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圆满完成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为网络强省建设提供支撑保障。宋局长强调信息通信业肩负着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网络安全和网络信息保护双重职责,要加快宽带网络发展和信息服务普及,强化网络安全技术手段建设,与省直相关部门协作联动,推动网络共治共享,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为网络强省建设保驾护航。河南联通和郑州景安公司领导分别代表基础电信企业和网络安全企业发言。

  现场还进行了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和巡展活动。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页面标题: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广场宣传活动成功举办)】【移动端-文字列表】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参观展览(王婷 摄)

  河南省委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相关领导和省各电信企业分管副总经理出席开幕式并参观网络安全技术成果展。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