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新闻

新赛季建业主场年票最高1900元 单场散票最便宜50元

2018-02-13 09:34:45 来源: 中原网
需要提醒球迷的是,新赛季建业主场赛事仍将采取实名制,球迷必须持身份证入场,社会年卡和散票球迷都可以通过建业APP或者大麦网、大麦APP购票。

中原网讯(郑报融媒记者 刘超峰) 昨天,记者从建业足球俱乐部获悉,随着联赛的日益临近,建业队新赛季主场的票务方案也全部确定。在推出了850元(A4区)、1050元(A2区)和1900元(贵宾区)3个价位的社会年卡之后,单场比赛的散票价格也已确定,其中最低价格为50元(B2、B3、D2、D3区),最高价格为300元(贵宾区)。此外还有100元(A3、A4、C4、C5区)和150元(A1、A2)两个价位。

需要提醒球迷的是,新赛季建业主场赛事仍将采取实名制,球迷必须持身份证入场,社会年卡和散票球迷都可以通过建业APP或者大麦网、大麦APP购票。此外,比赛日当天,还可以到航体售票处现场购买当场比赛门票。学生购票持学生证,残障人士、老年球迷(60周岁以上)持身份证,每个证件限购一张,不允许代买,请前往建业足球APP或比赛日售票窗口购买公益票。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