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新闻

建业提前两轮保级成功 巴索戈两粒进球掀翻“长白虎”

2017-10-23 07:39:32 来源: 中原网
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至关重要,建业队只要拿到一分就可宣告保级成功,而排名倒数第二的延边只要输球就将降级。在首发阵容中,建业主帅郭光琪首次安排外援多奇卡尔担任突前箭头,巴索戈和小将胡靖航镇守两个边路攻击线。

原网讯 延吉专电(记者 刘超峰 文/图)21日晚上,在中超第28轮的关键比赛中,建业队做客延吉人民体育场挑战延边富德,经过90分钟激战,建业队凭借外援巴索戈的两粒进球,最终以2∶1击败对手提前两轮成功保级,同时将延边富德送入降级的深渊。

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至关重要,建业队只要拿到一分就可宣告保级成功,而排名倒数第二的延边只要输球就将降级。在首发阵容中,建业主帅郭光琪首次安排外援多奇卡尔担任突前箭头,巴索戈和小将胡靖航镇守两个边路攻击线。而主场作战的延边富德尽遣主力登场,连续两轮上演“帽子戏法”的斯蒂夫担纲摧城拔寨的重任。比赛开始后,建业队稳扎稳打,多次打出犀利的反击。第6分钟,建业外援巴索戈接多奇卡尔妙传长途奔袭,大禁区右侧射门得分,建业队取得梦幻开局并以1∶0领先上半场。

易地再战,落后的延边富德孤注一掷发起进攻,第50分钟,建业队中场抢断,又是多奇卡尔的直塞交到右侧巴索戈的脚下,后者带球突入到禁区内面对门将打门再下一城,比分改写成2∶0。此后多奇卡尔还有一次精彩的射门,可惜击中横梁错失扩大比分良机。第66分钟,延边富德外援斯蒂夫打进扳平一球,最终建业队以2∶1有惊无险击败对手,提前两轮宣告保级成功。

10月29日,建业队将重新回到航海体育场,迎战实力强大的上海上港,这也是本赛季建业队最后一个主场,届时建业队将用完美表现,力争为中原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