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峡窝镇派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共筑交通安全防线

2020-08-05 13:15:20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保障辖区的公共交通安全,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郑州市上街区峡窝镇派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切实提升公交行业安全防范能力。

  

  该镇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在全面梳理辖区内的公交公司、幼儿园、网约车公司等其企业、车辆、人员底数的基础上,对运营企业的人防、物防、技防建设进行实地检查,查看公交公司应急预案以及相关安全防范制度的落实情况;查看幼儿园校车登记备案及使用情况;查看企业校园防疫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查看涉及车辆安全救生锤、灭火器等应急消防器材的配备情况等。同时,现场指导运营企业对司乘人员开展识疑查危、反恐防暴、应急疏散等专业培训,提醒驾驶员做好车辆的安全检查和车辆例行保养等日常工作。(李媛媛 通迅员 郭红军 安倩)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