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五风建设】潜心静学 不负韶华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教师观看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0-08-05 13:15:20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了加强教师对幼儿一日生活流程的熟悉与更好管理了解如何开展幼儿区角活动,8月3日,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教师观看学习如何开展幼儿区角活动教育专题讲座。

  

  授课教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和图文结合方式打开了老师们区角创设的新思路,从幼儿园区角建设意义、区角分类、区角布置、区域游戏模式、材料使用等方面对教师进行全面系统的专业指导,同时也针对幼儿园区域活动中在幼儿自主学习自主管理的基础上,如何进行区角设计、区角材料的有效投放及教师在区角活动中的指导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老师们通过视频认真学习记录。

  讲座结束后,赵颖颖老师说道,此次培训不仅传达了让区角游戏活动真正融入幼儿园教育教学中的教育理念,而且让她更深入了解了如何开展幼儿园区角活动,进一步树立了幼儿园区角常规化、游戏化的观念,有助于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李媛媛 通讯员 李格格)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