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节约资源我能行 资源回收日 花园路街道人人都是行动者

2020-08-04 19:23:01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8月3日,金水区花园路街道省政协机关综合楼管理中心与通信花园社区、衣衣不舍环保公司在花园路83号院举办垃圾分类—“资源回收日 我是行动者”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首先向小区居民宣讲了此次举办资源回收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以卡片形式进行分类的相关游戏,现场居民和来往行人纷纷踊跃参加。参与者将卡片标示的玻璃瓶、厨余垃圾、旧电池、废纸箱等废品,分门别类投入到相应的垃圾箱内,通过简单的互动游戏让居民了解到日常分类所遇到的一些常识问题。现场垃圾分类专员时刻关注着居民们,对居民疑惑的分类问题和日常常见的分类错误及时进行讲解和正确宣导,现场你一句我一句,好不热闹!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居民和参与者发放了活动纪念品,居民们纷纷表示社区应该积极开展此类活动,让居民们可以更多了解垃圾分类和资源回收,不仅仅能提升社区的生活环境,而且也能进行公共资源节约、合理保护利用,保护社区环境的同时也为我国能源保护事业作出一份“小小”的贡献,也是一项利国利民之举。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