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七彩暑期—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儿童手工课带你创意一夏

2020-08-04 18:32:4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为培养社区儿童的动手能力,满足儿童手工兴趣培养的愿望,激发其手工创作的灵感和创作热情。7月31日下午三点,金水区东风路街道文北社区党支部联合慧仁格社工开展"七彩暑期,创意一夏"创意儿童手工制作小组活动第二节------《有趣的太阳眼镜 》。

    活动伊始,社工和党员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做“反口令”小游戏,“向......左看!”“向......上看”伴随着小朋友们来不及反应而出错的画面,大家哄笑一片,为之后制作眼镜的活动环节增添了不少欢快的氛围,也让组员之间迅速的熟络起来。伴随着欢声笑语,创意眼镜手工活动正式开始啦。首先,社工向小朋友们展示提前做好的卡通眼镜,并详细讲解制作过程。随后,党员志愿者为组员分发材料包,组员们跃跃欲试。撕拉、粘贴、固定,孩子们运用各种各样的材料,通过自己灵巧的双手,创意制作卡通眼镜。巧妙的构思、精巧的作品无不体现孩子们动手、动脑的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流的乐趣,体会成功的喜悦。孩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交流,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动手操作能力,同时也充分表现了他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