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携手筑梦 点亮未来—未来路街道开展第二季度“人大代表双活动日”活动暨政协委员政情通报会

2020-08-04 18:32:4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顾怡)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推动金水区未来路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助力金水在中原实现“两率先一争当”总体要求中凝聚智慧、贡献力量。7月31日上午,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人大代表双活动日”活动暨政协委员政情通报会。这是2020年未来路街道首次组织辖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区政协委员联合组织座谈调研活动,将党建引领下的法律监督和民主监督有机地结合起来,助力街道全面发展的新举措。

    活动中,未来路街道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中观看了街道宣传片《携手筑梦 点亮未来》,全面了解街道今年的新变化和新思路。在会上,辖区市场监管、税务负责任人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景刚汇报了《未来路街道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计暨下半年工作谋划》,并对全体委员对街道经济社会建设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委员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针对辖区发展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携手助力追赶超越。随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魏航通报了“一府两院”工作进展。

    随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围绕“一府两院”、办事处、辖区职能部门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和建议,从多方面进行讨论并发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一致对街道涌现出的大量亮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街道的各项工作,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