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金水区人民路街道油烟治理在行动 严格治理为人民

2020-08-04 18:32:4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李静)为切实解决餐饮业油烟污染问题,改善城区空气环境质量,推进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的创建。8月4日,金水区人民路街道顺二社区党支部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餐饮行业油烟污染进行整治,实地查验油烟净化设施定期维护情况。

    在整治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各餐饮企业后堂,实地查验油烟净化设施定期维护情况和是否存在擅自拆卸、停运、净化率低下的情况,并耐心细致地向各经营业主宣传油烟治理、清洁维护的重要性。督促没有油烟收集排放设施的餐饮业限期安装设施,有油烟收集排放设施的要不定期进行维护保养,及时进行清洗和疏通。对于净化装置运行不能达到要求和油烟排放超标的餐饮经营者,责成其限期整改。

    为确保此次专项治理的效果,对存在油烟污染和噪音污染的餐饮企业,社区将进行后续督察,对违法违规企业从严查处,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环境问题。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