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东风路街道启动“红色引擎”,掀起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热潮

2020-08-04 18:32:4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一次次的奉献中,悄然播下文明的种子,在全街道掀起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热潮。

    “红色队伍”扎根一线,党员齐上阵刷新小区“颜值”。针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暴露出来的问题,东风路街道启动辖区楼院“微改造”工程。党员志愿者手拿工具活跃在各小区路口、背街小巷,以高标准开展小区乱堆乱放、卫生死角、卫生盲点整治。从细微处着手,把角角落落打扫的整洁美观,刷新小区“颜值”,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和辖区生态文明水平。

    “红色先锋”助力文明交通,党员志愿者上岗为民服务。

    东风路街道联合辖区文明单位成立文明交通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网格责任路段,在主干道高峰期协助疏导交通,对不规范行车行为进行劝导,维护城市交通秩序,让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红色文化”营造浓厚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氛围。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居民小区,积极做好入户宣传动员工作,发放宣传材料上千份。倡导居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公共卫生,全面助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