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金水区丰庆路街道:党员献爱心 情暖福利院

2020-08-04 18:32:4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徐莹)7月23日上午,金水区丰庆路街道杲村党总支联合金水区恩夕社工开展了主题为“爱心捐赠为儿童 杲村党群在行动”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杲村党总支副书记徐莹、杲村监委会主任徐新堂带领党员志愿者、群众代表,为郑州市儿童福利院送去了捐赠物资和现金。

    郑州市儿童福利院侯院长出席了捐赠仪式,侯院长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的历史和现有的机构设置及运行情况。随后,杲村党总支副书记徐莹向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现场捐赠了募集到的物资和现金,将基层党组织的爱心和希望传递到每一个孩子身边。

    在此次捐赠活动中,在杲村党总支书记宋同亮的带领下,村中党员、群众及商户积极响应,也纷纷为孩子们捐款捐物。通过开展此次捐赠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传递了党员群众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杲村党总支将继续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