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亲近自然 探索未知”南阳路街道暑期夏令营带你快乐一“夏”

2020-08-04 18:32:4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郭凯鹏)近日,由共青团金水区委主办,金水区南阳路街道团工委、南阳路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亲近自然,探索未知”“快乐星期天”暑期夏令营活动在郑州市国家奥体中心举行。金水区团委工作人员,南阳路街道团工委工作人员,以及南阳路街道报名活动的20多名青少年参加了夏令营活动。

    本次活动属于区团委组织的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之一,系列活动包括:点亮“红色梦想”之灯、“金色平安”之灯,“橙色活力”之灯、“蓝色探索”之灯、“绿色希望”之灯等五项具体活动,旨在提高青少年的生活技能和理论知识。夏令营活动是一次挑战自我、增长知识、锻炼能力的大好机会,能够很好地提升青少年们的知识储备和成长阅历。“蓝色探索之灯”的活动地点位于郑州市新地标奥体中心,孩子们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对奥体中心建造的过程,运用的科技,建筑的构造等进行了生动地讲解,孩子们听得专心致志、兴致勃勃。

    通过本次活动的参观学习,孩子们被郑州新地标建筑奥体中心的恢弘所震撼,更为祖国的发展繁荣感到骄傲自豪。通过此次夏令营活动,让小营员们更加深入了解自己生活的城市,更加热爱自己平时的生活,为自己生活在这样一个美好幸福的时代而感到幸运。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