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暑期已过半 郑州方特三大乐园精彩不间断

2020-08-04 13:55:08 来源: 中原网

  进入八月,暑期已经过半。据了解,今年暑期,城市周边短途游备受广大市民青睐,位于郑州市郑州新区的方特旅游度假区成为市民们“毕业旅行”、“亲子出游”、“夏日嬉水”的热门选择。

  

  方特欢乐世界 畅享欢乐毕业之旅

  在方特欢乐世界,惊险刺激的乐园游玩项目、缤纷多彩的主题演出吸引了不少年轻游客。据郑州方特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入暑期之后,不少毕业生选择方特欢乐世界作为毕业旅行目的地。郑州方特也特别针对初、高中及大学毕业生推出购正价标准票立减60元、餐饮及购物打折等一系列的专属优惠。

  

  此外,方特欢乐世界每周五、周六、周日推出的“周末嗨玩夜”也吸引了不少夜游的市民。浪漫的“方特童趣集市”、华丽的“夏日欢乐大巡游”以及劲爆的“方特潮嗨趴”,为广大游客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夜游体验。

  

  

  方特梦幻王国 收获难忘亲子时光

  方特梦幻王国则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作为一座以中国历史和神话故事为主要表现内容的高科技文化主题乐园,方特梦幻王国将现代科技与中国传统文化精妙融合,为广大亲子家庭打造充满幻想和创意的神奇天地。来自郑州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孩子一直想来方特玩,正好趁暑期结束前,带他出来走走,开阔视野。”

  

  记者了解到,即日起方特梦幻王国营业时间延长至20:00,超长的游玩时间将带给广大游客加倍的欢乐体验。除了《华夏五千年》《西游传说》《龙王传说》等众多寓教于乐的游玩项目之外,方特梦幻王国在暑期还推出了“熊熊水花派对”、“萌娃才艺秀”、“熊熊健身课堂”以及“小丑嘉年华”等一系列精彩的亲子互动及演出,相信广大游客将在这里度过一段难忘的亲子时光。

  

  

  方特水上乐园 水花四溅尽享清凉

  炎炎夏日,方特水上乐园成为了市民们消暑的好去处。前来玩水的游客,有的在《熊出没水寨》感受浪花四溅的清凉;有的悠闲地躺在《冰河漂流》的浮圈上,缓缓在水面上划行;有的在《彩虹滑道》享受水上竞速的快乐……在造浪时刻,伴随着劲爆的音乐,《飓风湾》汹涌的“海浪”向游客袭来,欢呼声与嬉笑声充满整座乐园。

  

  

  

  据方特水上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至8月16日,方特水上乐园夜场天天开放,营业时间至21:30。为了给游客们营造更加欢乐的游园氛围,乐园里还增加了“狂欢水派对”、“水上飞人”、“舞蹈快闪”等精彩水上演出,让广大游客能够在方特水上乐园尽情享受夏日水狂欢。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