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金水区凤凰台街道“三步走”开展楼院卫生整治工作

2020-07-11 13:18:49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邵洁) 为了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切实整治辖区内环境卫生存在的问题,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对辖区楼院开展拉网式大排查,改善硬件设施,干部群众齐上阵,多措并举开展楼院卫生整治工作。

  一、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利用宣传栏等方式,扩大辖区居民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力争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形成浓厚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氛围。

  

  二、明确责任,专项整改。各社区按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标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针对楼院展开专项整治。严格标准,不留死角,将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并限期整改;同时针对每日督查产生的问题,开展定点清理工作,确保环境卫生清理实现“全覆盖”,坚持集中整治与常态化管理相结合,确保楼院卫生保持整洁,切实改善居民居住环境。

  

  三、加强督查、确保成效。社治办严格按照卫生城市的复审标准,坚持每日对社区的环境卫生情况进行督察。针对督办问题,督导整改情况,确保整改到位,形成长效机制。

  下一步,凤凰台街道将加大整治力度,把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工作作为常态工作,让辖区内群众自觉维护美好的生活环境,不断提高居民幸福指数和文明程度。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