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东越市政开展井盖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2020-07-10 19:12:58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扎实推进“双改”工作,切实加强市政设施安全管理,进一步保障市民安全出行。近期,河南东越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根据郑东新区市政园林局、郑东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安排,全面开展市政井盖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东越市政组织道路养护专业人员按照“一井一查一记录”的工作标准,对管养区域内12200余座市政井盖进行全面排查。根据排查结果,对井盖、井周破损,井盖异响及防坠网缺失等问题进行分类处理,加班加点、查漏补缺。其中,更换雨污水检查井破损井盖、用户支管井、雨水收水井及复合材质井盖120余座,整治井周破损、井盖异响80余座,并将传统检查井井盖统一更换为可调式防沉降井盖,部分强度低、使用年限短的复合型井盖集中更换为防腐、耐用的球墨铸铁井盖。同时,统一对管养区域新接收的雨污水检查井加装耐磨、耐腐蚀的高强度尼龙防坠网共1600余座,切实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市民的安全出行是市政人放在心上的大事,在今后的工作中,东越市政还将立足工作实际,把管养工作做细做精,不断提升市政管养质量,真正做到让辖区居民满意,让更多市民共享“双改”工作成果。(李萌)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