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州市政协机关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0 18:30:28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书领 通讯员 姚昊博)为推进学习贯彻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持续走深走实,强化“人人都是收信人”的意识,7月10日,市政协机关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圆方集团,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圆方集团,大家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视频《我的中国我的梦之讲党课的薛书记》,了解薛荣书记百折不挠的创业经历和圆方集团发展历程。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圆方创业纪念馆、圆方党建纪念馆、中国微党史国史馆、“抗疫情 战新冠”展馆等。详实具体的文字和图片资料、生动感人的实物和场景,无不凝聚着6万圆方人克服艰难险阻、传承红色基因、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不平凡业绩的初心使命。“党组织也是生产力”“我是共产党员:平时看出来、困难站出来、危急豁出来”等信念,无不令参观者震撼,更深刻地领会到“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重要内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接受了一场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足本职岗位、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的决心,今后一定会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和实干担当的具体举措,真正“学出人民立场、学出先锋意识、学出劳动精神、学出使命担当”。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