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致敬马路天使!中原区建设路街道为辖区环卫工人送清凉

2020-07-10 17:17:59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熊堰秋 陈园园)为向高温下奋战在城市保洁一线的“城市美容师”们献上一份诚挚的关怀和亲切的慰问,7月8日上午,中原区建设路街道为辖区所有环卫工人送上白糖、绿豆、毛巾等清凉的夏季解暑降温物品。

  一直以来,环卫工人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高涨的工作热情,人人争先,无私奉献,精心保持着辖区每一条道路的洁净。建设路街道在全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及优秀道路创建工作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今年夏天,暴雨、酷热轮番来袭,一线环卫工人顶骄阳、冒酷暑、战高温,始终坚守在保洁一线,为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挥汗如雨,没有丝毫懈怠。

  在活动现场,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董广献首先向环卫工人们表示了感谢,并亲手将慰问物资送到每位环卫工人的手中,嘱咐他们夏季高温要注意避暑,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保持身体健康。今年是全国卫生城市复审之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维护好这项城市荣誉而共同努力。

  接过凝聚着浓浓爱心的慰问品,环卫工人们激动点赞。“政府对我们这么关心,我们要更加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城市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力量。”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创造干净、优美、舒适、整洁的城市环境。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