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龙源路办事处让城乡清洁变得别有滋味儿

2020-07-10 17:17:59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为社区居民打造和谐、美好的共处氛围,7月10日上午,龙源社区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来到社区小广场集合参加社区清洁活动。这次清洁活动是社区成立后首次与小区物业公司及商户们进行的联合清扫活动,物业公司及商户早早就自备工具来到集合地点等待,共同开展清扫活动。

  在社区人员的带领下,所有人员兵分三路以物业楼为界,分散人员进行清扫,有的打扫街道、有的在草丛中捡拾落叶及纸片,有的对楼栋中小广告及墙面油污进行清除,所有人员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社区的环保卫士,不怕脏、不怕累,共同为清洁家园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社区工作人员用自身的责任感为群众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用身边的点滴小事感染着社区的千家万户,下一步,龙源社区将在每周五龙源嘉园安置区进行清扫活动常态化,使社区的环境卫生起到焕然一新的作用。(李萌 何菲)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