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学回信记嘱托!惠济区财政局赴郑州圆方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0 17:17:59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熊堰秋)为重温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激励财政人以更加积极有为的态度投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建设,7月8日上午,惠济区财政局开展“学回信、记嘱托、展现财政人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惠济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总支书记石朝伟带领总支80余名党员,前往郑州圆方集团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观看了圆方物业创业视频,了解了圆方物业创业的艰辛,并在圆方集团“薛书记有约”工作室共唱国歌、重温入党宣誓,直观感受了圆方集团企业浓厚的党建氛围。

  在初心厅、远方之路、红色文化馆、“战新冠,抗疫情”展教馆等党建场所,党员同志们不仅了解了圆方集团的发展历程,更近距离感受了党建引领作用的发挥成效。特别在“战新冠,抗疫情”展教馆,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展板,参观抗“疫”实物模型等,生动再现了圆方集团员工在党组织的统一领导下,第一时间驰援武汉及在各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画面。  

  大家纷纷表示:圆方人能在疫情狙击战中逆流而行、冲锋在前,正是因为对党的坚定信仰和无限忠诚,对人民和事业的无限热爱。  

  参观学习结束后,石朝伟书记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一要认真领会“平时看出来,困难站出来,危险豁出来”的圆方精神,把思想政治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抓在平时;二要不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务实重干,充分展现财政人不怕苦不怕累的责任担当。三要深刻认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重要内涵,珍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的重大历史机遇,立足财政工作实际,用实际行动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