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直播带货、视频营销…快来郑州市总工会参加“超级带货官”电商新媒体免费课吧!

2020-07-10 16:39:0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张昌付)为推进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走深走实,推动“三送一强”活动开展,推进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日前,郑州市总工会下发《“超级带货官”电商新媒体免费培训工作实施方案》,邀请全市各级工会干部、广大职工及创业农户商户积极参加“超级带货官”电商新媒体实操知识免费培训。  

  《实施方案》指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下,电商新媒体行业迅速兴起,掌握短视频拍摄、剪辑、传播技巧已成为各级工会干部增强服务本领的基本要求。网红直播带货、创意短视频营销、已成为企业复工达产、拓展市的有效手段,电商新媒体运营、创意视频制作、农户商户电商主播带货,已成为广大职工热切关注、渴望了解的硬核知识。

  顺应需求,郑州市总工会委托市职工大学在全市组织开展“超级带货官”电商新媒体培训活动,所需培训经费由市总工会承担。各县(市)区工会、产业工会、市总直属工会,负责培训活动宣传和组织。全市各级工会干部,县(市)区乡镇(办)工作人员,驻村第一书记,创业农户商户,电商微商经营者;有培训需求的企业;困难职工、失业待岗职工、农民工均可免费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活动将持续至年底,开展免费培训20期左右。  

  

  前期,市职工大学已在新密市、登封市、卢氏县开展了3期“超级带货官”电商新媒体培训,受到当地党委、政府,企业和广大职工、创业农民的热烈欢迎。助推了当地复工达产、产业扶贫和乡村振兴等工作的推进。通过“郑州工会会员服务”微信平台面向持卡会员招募的80名学员也将于7月12日在郑州市职工之家一楼多功能厅参加免费培训,预约报名火爆。  

  各县(市)区工会、产业工会、市总直属工会,将本地、本行业、本单位培训需求及联系方式电话报至郑州市职工大学,由学校负责和培训单位联系对接开展培训。培训咨询报名联系方式,郑州市职工大学培训处,咨询电话:67885133。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