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打卡圆方集团、别样党课···未来路街道“党员活动日”这样过

2020-07-10 16:39:0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李果)7月的未来路街道,因总书记给圆方集团职工重要回信精神而干劲十足,因徐立毅同志在金水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而力量满满。7月10日,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广泛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味”充盈整个街道。  

  打卡圆方集团,见贤思齐

  7月9日——10日,未来路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金色港湾社区、新鑫花园社区、协和城邦社区、名门世家社区和金水锦江社区分批到郑州圆方集团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重点参观学习了圆方集团“战新冠、抗疫情”展教馆。疫情当前,圆方集团党员们冲锋在前、逆行抗疫的精神感动了不少党员干部。  

  别样党课,共话初心

  “唯有精神上达到一定的高度,民族才能在历史的洪流中屹立不倒,奋勇向前。”7月10日上午,未来路街道康复社区党总支书记围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在集中观看了庆七一主题百场宣讲视频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增强使命担当,弘扬劳动精神,争做出彩先锋,在劳动中创造美好未来。最后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一同过政治生日、唱国际歌,在歌声中许下中国梦美好愿望。  

  群众共学,共建未来

  7月9日,未来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活动,居民们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刚毕业的小杨说:“之前觉得这些理论思想离自己很遥远,但通过此次活动才发觉理论的落实就在身边,我们每个人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活动最后,大家将“学习新思想 迈向新时代”的学习感想和要对党说的话凝结成一片片心型贴纸贴在展板上,为建设生态未来、智能未来、人文未来、美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未来路街道将继续把总书记的期盼贯彻到基层工作中去,弘扬劳动精神,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激发奋斗热情,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建设“四个未来”、为金水区“努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率先出彩,在中部崛起中率先全面崛起,在全市全省发展中争当排头兵”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