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又不是抢修 为什么非要加夜班?看,郑州供水人挑灯夜战在干什么?

2020-07-10 16:39:0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熊堰秋 曹俊萍)2020年7月7日夜,郑州供水“短袖哥”张威的朋友圈里,一组供水人深夜修水表的照片,吸引了人们的注意。莫非又是在哪里出现了突发供水问题?经过一番询问,得知这是郑州自来水公司营业处金水维修班在对人民医院病房楼总水表进行周期更换。

  又不是紧急抢修,为什么非要加夜班?张威说,一般计划性换表都安排在白天上班时间,但考虑到正是夏季用水高峰还有疫情防范等需要,而且更换的水表又刚好是住院楼专用水表,为尽量减少对病房用水的影响,他们与院方负责人多次沟通,最终决定把时间安排在晚上22点,等用水晚高峰过了以后再进行。  

  

  当天晚上21点40分,张威就和维修人员一起早早备好材料赶到现场,进行更换前的准备工作。时间一到,大家立刻开工,关阀门、拆螺丝、拔表、登记……  

  尽管暑热难耐,汗湿衣衫,但整个更换过程有条不紊、有序进行。由于前期准备充分、操作熟练,维修人员仅仅用了40分钟,就顺利完成了直径150毫米水表的更换工作,很快恢复了医院病房楼的用水。

  一直在现场配合的院方工作人员表示,自来水公司为用户着想的工作作风非常让人感动,精湛的技术水平更是让人点赞!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