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省住建厅领导调研指导荥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升工作

2020-07-10 16:39:0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熊堰秋 沈勇攀)7月9日,河南省住建厅总经济师马耀辉带领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升工作组一行四人莅临荥阳市调研指导工改提升工作。郑州市城建局副局长王立新、郑州市工改提升组领导陪同调研,荥阳市副市长李云峰,荥阳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惠玲和荥阳市工改提升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议听取了荥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经验做法,尤其是在联合测绘、区域评估、水电气暖获取、流程再造、联合验收等5大方面的新突破以及和具体成果。详细了解了当前改革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对荥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郑州市城建局副局长王立新指出,荥阳市高度重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做到了“县市同步意识强”、“部门配合意识强”、“刀刃向内意识强”、“总结提高意识强”、“对标先进意识强”,行动快、措施实,注重因地制宜,各项工作成效明显,探索出了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其他地市学习。

  会议最后,省住建厅总经济师马耀辉强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下一步,荥阳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改革进一步深化,继续做工改工作的先行者,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认真总结和提炼,重点突出荥阳特色亮点,争做全省县一级城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典型和标杆。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